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渣打银行是哪个国家的 其信用卡好批吗

    在如今,很多人申请信用卡,都会优先选择国内的大型国有银行,但很多外资银行,其推出的信用卡,也是拥有很多优惠的,其中渣打银行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渣打银行是哪个国家的?渣打银行是信用卡好批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渣打银行信用卡
    渣打银行信用卡

    渣打银行是一家来自英国的银行,其业务网络遍及全球60个最有活力的市场,为来自145个市场的客户提供服务。在华有超过160多年的历史,自1858年在中国上海开设首家分行开始,在华业务经营从未间断。

    渣打银行的信用卡,是比较容易申请的,其申请的条件有:1、年满22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能力行为能力;2、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有良好的信用和按时还款付息的能力;3、提交其他财力证明,如房产、汽车、股票、债券等。

    由于是外资银行发行的信用卡,渣打银行发行的信用卡,在海外使用,还是非常方便的,在海外购物消费的时候,可以享受到多种权益。经常到国外旅游,或者是定期在国外居住的人群,可以考虑办理一张渣打银行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