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限额多少 微信转账最大金额你知吗

    微信的出现极大的方便了市民的联系,因为微信不但可以与人聊天,还可以发红包、转账等功能,可以说深受人民喜爱。虽然说市民都在用微信转账,但是你知道微信转账限额多少吗?想必这个问题没有多少人知道,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

    微信提现手续费
    微信提现手续费

    在一些特别的日子里,比如说情人节,或者过年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在自己的朋友圈里发自己对象的转账截图,少则520,多则几十万元。然而你要知道,微信转账是有限制额度的,并不是你想要转多少就可以。

    1、零钱转账限额:使用微信零钱转账时,没有单笔转账的限额,每日转账额度为20万元,所以每天转账额度不超过这一限额;2、零钱通转账限额:使用零钱通转账时,零钱通转账和零钱转账是共享每日20万元额度的,在额度范围内可以转账。

    3、银行卡转账:在微信上面使用银行卡转账时,具体转账限额由发卡银行决定,不同的银行卡的单笔、单日限额不同。微信每天转账限额如果20万已经用完了,可以通过开通微众银行账户,将微信支付限额提高到50万,这样又可以继续使用零钱、零钱通进行转账了。微信支付额度提高到50万以后将达上限,无法再次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