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房地产富豪榜 许家印再次成为全球地产首富

    在近几年,我国房地产发展迅速,要说到房地产首富,会是谁呢?《2020胡润全球房地产富豪榜》公布出来了,恒大集团老板许家印以2310亿元登顶地产首富。据悉,万达集团的老总王健林全球位列第2名,再到是碧桂园杨惠妍。

    恒大集团
    恒大集团

    许家印、王健林等都是大家熟知的富豪大佬们,在房地产市场中取得巨大的成功。那么,你知道谁是地产首富吗?最新胡润全球房地产富豪榜发布了,从排行榜看到,许家印再次成为了全球地产首富,侧王健林是排在第二名。

    3月20日,胡润百富发布《2020胡润全球房地产富豪榜》。全球共找到256位十亿美金地产企业家,比去年增加17位。中国以54%的占比领先全球,其次是美国13%和英国7%。前十名中8位来自中国,前三名都来自中国。62岁的许家印以2310亿元再次成为全球地产首富,李嘉诚和碧桂园杨惠妍位居第二第三。

    据悉,全球共找到256位十亿美金地产企业家,比去年增加17位。中国以54%的占比领先全球,其次是美国13%和英国7%。粤港澳大湾区共70位十亿美金地产企业家,占全球近三成。香港是全球十亿美金地产企业家之都,有26位上榜;其次是广州18位和深圳17位。共享办公空间雷格斯60岁的Mark Dixon财富增长64%,达到130亿人民币;WeWork 40岁的Adam Neumann财富缩水80%,至90亿人民币。

    值得关注的是,中国以139位十亿美元地产企业家位居全球首位,在256位十亿美元地产企业家中,占比54%;美国以34位排名第二,英国以17位排名第三。在榜单的前十名中,共有8位来自中国。其中,前三名也全部来自中国,分别为恒大的许家印、长江实业的李嘉诚和碧桂园的杨惠妍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