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50头猪国家补贴多少 这个城市的补贴政策可了解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国的猪肉消费占肉类消费的比重常年稳居6成。同时,我国的生猪饲养量和猪肉消费量占到了全球一半左右。基于这样的国情,国家自然非常重视生猪产业。那么,养50头猪国家补贴多少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养50头猪国家补贴多少
    养50头猪国家补贴

    此前,海口市计划安排资金1.1亿元,对生猪规模养殖场予以补贴。其中,对生猪规模养殖场新进能繁母猪补贴600元/头,仔猪补贴400元/头。对3月31日前新进能繁母猪的,各区给予同等标准的额外补贴。同时对调运生猪到海口定点屠宰并供应市场的给予每头10~30元不等补贴。

    此外,财政部农业农村司副司长姜大峪近日表示,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生猪生产的叠加影响,中央财政将临时贷款贴息补助范围由5000头以上的养殖场(户)扩大到500头以上。临时贷款贴息属于普惠性政策,凡是符合条件的贷款均可以享受财政贴息支持。

    以上便是“养50头猪国家补贴多少”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在非洲猪瘟以及新冠肺炎疫情的双重影响下,短期内生猪产能恢复起来的可能性较低,至少还需要一年左右的时间。所以,今年的养猪前景还是比较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