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行业最吸睛 正迎来黄金发展期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不少行业受到较大的冲击,金融市场也面临不小的影响,在投资行业,正无时无刻紧盯可以下手的投资机会,值得注意的是,电子行业最吸睛了,很多家相关公司都被提及甚至调研,该行业也正迎来黄金发展期。

    电子行业受投资者青睐
    电子行业受投资者青睐

    对于近段时间的A股市场,可谓是大起大落都经历过了,因疫情在全球各国蔓延,海外资本市场因此受到重挫,主要股指都出现大幅下滑,A股的波动幅度也很明显,在这种情况下,电子行业板块指数如今也逐步回落,虽然如此,电子行业依旧是最吸睛、最受关注的。

    根据记者报道介绍,在海外机构的调研榜单中,自进入3月后,共计有52家公司被调研,其中就有多达10家公司是电子行业的,所以说目前电子行业最吸睛,在未来一段时间里,会持续深受投资者的青睐,因其多重利好的支撑,它也正迎来黄金发展期,不管是业绩、估值,还是有关政策及产业趋势。

    电子行业备受关注,该行业的细分领域——半导体行业,也将迎来强劲增长周期,未来景气度可观。此外,消费电子板块未来可期,因为2020年会是5G产业的黄金发展期,随着5G手机渗透率的提升,智能5G家居可穿戴设备领域,也有诸多放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