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分付怎么开通 具体流程看这里

    很早之前就听说,微信有一款和花呗类似的功能即将要上线了,直到最近又有消息传出,微信版花呗正式上线,这款新功能被命名为“微信分付”,所以很多用户对此十分好奇,想知道微信分付怎么开通才能使用,快来瞧瞧,具体流程看这里就知道啦。

    微信分付开通流程
    微信分付开通流程

    据资料介绍,微信分付的出现,主要是为了对标蚂蚁花呗和京东白条,这也是腾讯进军信用支付领域的关键一步,毕竟用户们几乎已经习惯在各种消费场景使用微信支付,在这基础上开拓信用支付也未尝不可,微信分付这款功能筹备已久,在今年3月已经正式开启灰度测试。

    微信分付主要由微信支付团队运营,至于这微信分付怎么开通?有消息称,这个新功能可能会像“微粒贷”一样,采取邀请制开通的方式,通过开放白名单,和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助贷、联合贷的模式运营,所以微信分付不会是人人都能开通的,但这个方法能让你知道自己是否有资格开通这款新功能。

    打开微信后,来到“我”的页面,选择“支付”,进入后点击“钱包”,如果能够看到微信“分付”,就说明你有开通资格,通常是在“零钱通”的下方,但如果没有的话,那就表明你不具备开通微信分付的资格。对于找到“分付”入口的,可以进入并勾选《分付用户服务协议》,点击查看“我的分付额度”就能成功开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