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工资卡自动转入零钱通 想取消该怎么操作?

    我们总有各种各样的方法,强迫自己存钱,因为现在有一些平台可以做到,比如余额宝的自动转入,还有工资理财的功能,也有微信工资卡自动转入零钱通的功能,这些都是强迫自己存钱的好方法,但要是想取消怎么操作呢?

    工资卡自动转入取消方法
    工资卡自动转入取消方法

    微信支付有个“零钱通”的功能,和支付宝的余额宝有着相似之处,将零钱转入,即可获得一定的收益,这也是让钱生钱的好法子,不过在“零钱通”页面的下方,有个微信工资卡自动转入零钱通的渠道,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功能,将工资卡的钱自动转入微信零钱通,这样既能存钱,又能理财。

    当然,如果想取消,也是有办法的,用户只需前往微信支付,进入钱包,找到“零钱通”的入口,在下方进入“工资卡自动转入”页面,即可选择想要取消的转入计划,点击进入页面,并点击右上方的三点图标,出现“修改”、“停止”、“取消”等选项,这时只需点击“停止”就能取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