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外贸形势如何 九成订单取消企业陷经济危机

    新冠疫情导致全球经济受影响,工厂九成外贸订单被取消,那么2020年外贸形势究竟如何?外贸企业能否撑过这个疫情呢?据悉,新冠病毒影响,国内工厂被取消了大量的外贸订单,很多企业纷纷停工将面临倒闭风险。

    外贸
    外贸

    疫情对世界经济的破坏是全面而彻底的,本以为控制住中国的疫情就能放心复工了,没想到众多工厂竟面临倒闭,大家都说2020年外贸行业将是最糟糕的,现在全球疫情越来越严重,许多国家纷纷封城封国。

    欧美许多公司的融资杠杆比例很高,并且资产繁重,许多连锁超市和商店都是通过贷款的方式在运营。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一两个月不营业就很快就破产倒闭了。

    一般来说,3月是外贸的“黄金月”,是外贸订单数量最多的月份。但是今年很特别,在全球爆发新冠肺炎的阴霾笼罩下,外贸的“黄金月”被迫按下暂停按钮,尚不清楚何时重启。

    外贸服装供应商,面料经销商,汽车配件贸易商……这些依靠国外订单的人必须找到摆脱订单下降困境的方法。至于他们能够度过这个难关,就要看命运的安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