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贷转公积金贷款难吗 满足这些条件并不难!

    说起公积金,相信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因为现在好多人买房的时候都会选择用公积金贷款的。只不过如今,有不少人问商贷转公积金贷款难吗?这个问题是大家经常讨论的,其实满足这些条件并不难!一起来看看。

    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

    可以转为公积金贷款,但是需要符合条件之后才可以。比如,1、个人商业贷款已经连续还款1年以上。2、个人公积金已经连续缴纳满1年以上。3、转公积金贷款的房屋,要求已经在当地市钱中心有登记备案,并且有正规、合法的住宅开发项目。4、个人办理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需要征得原商业贷款银行的同意。

    众所周知,公积金贷款比商业贷款的利率低,许多人想办理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就是图省钱。但是现在,许多人存在疑问,那就是商贷转公积金贷款难吗?据了解,大家满足以上这几个条件就可以了,希望能够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