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延迟到账怎么设置 弄错了可以退回吗

    微信是一款社交软件,但是发展至今,已经拥有庞大的用户,也是人们工作和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人们经常在微信上转账,有时候操作失误,丢了钱心情很不好,后来微信推出了延迟转账,那微信转账延迟到账怎么设置?弄错了可以退回吗?俩看看详细内容吧。

    微信财务
    微信财务

    微信转账延迟到账功能设置方法为:首先打开微信APP,在首页点击“我”,选择“支付”,进入支付界面后,点击右上角的“...”图标即可进入支付界面,选择“转账到账时间”,然后即可选择“2小时到账”或“24小时到账”选项,选择完后即可设置成功。

    微信转账开启延迟到账后,只要钱还没有转入对方账户,用户是可以在限制时间内做挽回措施。首先联系微信客服,说明转账失误情况,提供相关凭证,如果还不能追回款项,可以报警了,经核实之后,确系诈骗,转账就能原路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