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借钱突然放款失败 借贷不成功有这些原因

    如今,美团不单单是一款外卖APP,还有贷款的功能哦!大家可以在美团APP里申请借钱。有不少人成功在美团借到钱,同时,也有人没有成功借到钱。那么,你知道美团借钱突然放款失败原因吗?可能是这些原因导致借钱不成功的。

    美团官网
    美团官网

    使用经常美团APP的朋友都知道,现在美团也有借钱的功能了,在风控、效率方面都不错!受到了不少人青睐。不过,有些人并没有成功借到钱,这是为什么呢?你知道美团借钱突然放款失败是什么原因吗?其实,借贷不成功有这些原因。

    额度有限:美团借钱是由重庆三快小额贷款公司放款的,如果遇到额度紧张,资金不足的时候,是会导致放款失败的。所以大家最好选在放款快的时段去申请,这个时候说明资金是有保证的,如果一直拖着没到账,就要注意了。

    个人征信和负债导致:美团借钱额度只要审核通过就会显示额度,但有额度不一定能借出来,在借钱的时候是需要经过系统审核,综合评估是查询申请人最近几个月的征信作为依据,如果申请人综合评估未通过就无法申请借款,导致放款失败。

    银行卡的信息不同:借款时,绑定的银行卡也是非常重要的。许多人绑定的银行卡的信息与自己的信息并不相同,放款是无法到账的。此外,选择哪个银行的银行卡也是有讲究的,据网友称,工行的卡是最稳的,从来没有遇到过放款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