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帮你投怎么样 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以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蚂蚁金服和全球最大公募基金公司合作的基金投资顾问服务“帮你投”已于今日正式上线支付宝,投资门槛相对来说是比较低的。那么,支付宝帮你投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支付宝帮你投怎么样
    支付宝帮你投是真的吗

    据悉,帮你投开创了“100”理财服务模式,即1分钟匹配投资建议,几乎0门槛购买,投资者0操心。“帮你投”会给投资者做风险测试,根据结果给出不同的目标收益率的建议,以及推荐匹配的基金组合。然后投资者选择自己认可的建议,转入拟投资的金额。

    值得一提的是,“帮你投”独家合作的Vanguard集团在基金行业深耕40多年,全球资产管理规模超过6万亿美元。此次上线的“帮你投”也运用了该公司独立专利的全球资本市场模型,且对中国债券等大类资产各进行了1万次的模拟,以更好适应中国市场。

    以上便是“支付宝帮你投怎么样”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近段时间不少小伙伴对支付宝上线的混合基金、股票型基金比较感兴趣,但投资风险大家千万不能忽略,毕竟有些混合基金一天跌幅可以达到4%,个人不能承受还是不要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