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还清后不能借了 是提前还款的原因吗

    微粒贷也是大家常用的网贷平台,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极大方便,近几年,越来越多开通了微粒贷。微粒贷对于资金紧缺的朋友来说,非常适用的。可是,有些人将微粒贷还清后不能借了,这是为何呢?难道是与提前还款有关。

    微粒贷借钱
    微粒贷借钱

    微信作为超过11亿用户量的社交软件,相信大家对微粒贷不陌生,这是一款随借随还的借贷产品。成功开通之后,额度是可以循环用的,然而,有些人的额度突然不能循环使用了。有用户反映,将微粒贷还清后不能借了。

    有逾期还款记录。在使用微粒贷分期还款时,如果之前有过逾期记录,即便这次提前还完所有欠款,借款时也会遭到拒绝。

    系统再次评估未通过。一般来说,用户再次借款的时候,系统会再次进行评估。如果再次评估的结果未达到微粒贷的借款要求,综合评估未通过,则提前还款后,微粒贷将不再提供额度。

    还款能力下降。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对获得授信额度是非常重要的。毕竟,还款能力直接关系到贷款是否能够按时收回。因此,短暂失业、负债大增等情况都会导致微粒贷还款后额度没恢复。

    用途违规。目前,微粒贷的主要用途是日常消费,如果微粒贷发现借款人将借款用于投资、炒房,等行为,那么就会在借款人提前还清贷款后,将它的使用权限暂时关闭。从几个原因来看,还清之后不能借钱了,与提前还款无关的,只要大家不要出现上面这几个原因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