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可以长期持有吗 这些相关信息投资者要看清

    在投资市场上,基金与股票相比风险性较低,但也存在小伙伴们买入后,因基金净值的下跌本金出现亏损。面对这种情况,有些小伙伴们就会犹豫要不要长期持有。那么,基金可以长期持有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基金可以长期持有吗
    基金能够长期持有吗

    一、从基金经理的经营能力考虑。小伙伴们可以从基金经理的经营能力考虑该基金是否可以长期持有,如果经理能力较强,所管理的基金都可以获得不错的收益,则投资者可以长期持有它。反之,该基金经理的经营能力较差,则该基金不适合长期持有。

    二、基金的历史业绩。基金的历史业绩对基金后期的走势存在一定的影响,基金历史业绩较好,则可能会推动基金净值平稳往上运行,可以考虑长期持有,而对于那些历史业绩较差的基金,则基金净值,在未来可能会出现下跌的情况,建议短期投资。

    以上便是“基金可以长期持有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参考信息。值得一提的是,混合基金、股票型基金以及指数基金投资风险是比较高的,如果小伙伴们承担风险的能力较弱,建议不要参与投资,毕竟有可能会亏损不少的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