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说2020年的经济 最赚钱的财富大方向是这个

    今年的经济走向如何,什么行业最赚钱呢?最近马云说2020年的经济新走向,将会有两大行业崛起。马云说,在未来将会有两大新兴行业极具发展前景。一个是大健康行业,另一个是分享经济。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两个行业。

    马云
    马云

    作为中国的首富,马云说话一向比较有说服力,再加上马云对投资的独特眼光,很多人都比较相信他,听马云的一番话胜读十年书,最近马云又预测了2020年风口行业。

    1、大健康产业

    马云说:未来能超越我的人一定是在健康领域。大健康是一块大蛋糕,很多人觊觎已久,但并没有让市场真正爆发。当前,人口老龄化问题日益严重,人们对健康生活的需求也日益增加,健康已经成为公众的共识,所以大健康产业是一个新的朝阳产业。

    2、共享经济

    马云强调共享经济是最新的商业模式,绝对是我们现在和未来创业白手起家的最佳机会之一。共享经济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和赚钱的产业。未来共享经济市场巨大,舆论是方向和大势所趋。从产业发展的角度来看,共享经济在我国已经进入了黄金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