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债发行计划公布 电子式储蓄国债于6月10日可购买

    在理财市场中,国债因为风险较低,而且收益也还不错,备受不少投资者的关注,关注国债发行的人自然不少。但今年受疫情的影响,迟迟没有发行。近日,2020年最新国债发行计划公布了。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国债发行计划公布
    2020年国债发行计划

    近日,财政部官网公布的2020年二季度国债发行计划显示,仅剩6月份电子式储蓄国债,原计划4、5月份分别发行的电子式、凭证式储蓄国债不再列入发行计划。同日,邮储银行公告称,为加强疫情防控,2020年4月份储蓄国债(电子式)将暂停发行。

    根据2020年二季度国债发行计划来看,仅在6月份发行期限为3年和5年的电子式储蓄国债,发行起始日为6月10日,按年付息。此外,本月到期国债为2015年一期5年期和2017年一期3年期储蓄国债(电子式),国债到期资金将于4月9日晚上自动存入资金账户。

    以上便是“国债发行计划公布”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小伙伴们想要投资,可以考虑购买一些低风险基金以及理财产品,例如大额存单和纯债债券型基金等。小编提醒大家: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