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低保每月多少钱 这些省份最新标准可以了解

    相信不少人应该都知道,低保是国家为生活困难家庭提供的福利补助,使其基本生活可以得到保障。而低保补助标准每年可能都不太一样,毕竟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那么,2020低保每月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20低保每月多少钱
    2020低保最新标准

    据了解,河南省从今年1月1日起,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每人每月不低于570元,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每人每年不低于4260元。山东淄博市城市低保标准每人每年提高到不低于600元,农村低保标准每人每年提高到不低于5150元。

    此外,2020年湖南各县市区农村低保标准不低于4000元/年,确保农村低保标准和月人均救助水平只升不降。残疾人“两项补贴”标准不低于65元/月,及时足额为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发放基本生活费和基本生活补贴。此外,坚决整改落实,做到兜底保障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以上便是“2020低保每月多少钱”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各个城市的低保申领条件有可能存在细微的差异,小伙伴们还是要以当地民政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另外,如果你实在不懂,也可以咨询一下村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