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期存钱哪个银行最好 这些银行获得的利息较高

    如今国民收入水平已经有了明显的提高,不少小伙伴也攒下了不少积蓄,但存到支付宝好像不太放心,有些朋友就会放到银行获取利息,毕竟安全而且比较稳定。那么,长期存钱哪个银行最好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长期存钱哪个银行最好
    长期存钱哪个银行好

    现在的银行安全性都差不多,所以大家不用担心,虽然已经允许银行倒闭了,但是发生的可能性还是低的。如果长期存钱的话,可以考虑四大行,也可以考虑一些小银行。当然,小伙伴们选择一个离家近,或者去营业厅方便的银行是比较好的。

    据悉,小银行一般会比大银行的存款利率要高,因为本就是小银行了,为了拉储,只能在存款利率上做出让步。目前利息高低排序来看就是:民营银行存款利率最高,其次是农信社,城商行和农商行排在中间,国有银行和股份制银行则垫底。

    以上便是“长期存钱哪个银行最好”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小伙伴们觉得银行利息太低,而自己可以承担较高的投资风险,也可以考虑购买基金,毕竟不少基金的收益是比较高的,但也可能会亏损你的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