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保每个月几号扣费 重点来了要记好!

    社保是每位参保者的一种社会保障,在公司,基本都会为每个职工购买,一部分由用人单位支付,一部分是职工个人,但是你知道社保每个月几号扣费吗?估计很多人只关心交了没有,而不知道具体是在什么时候交的,重点来了要记好!

    社保扣费时间几时
    社保扣费时间几时

    一旦购买了社保,我们通常建议持续缴纳,尽量不要断交,不然会比较麻烦,而且也等于是浪费时间,消耗待遇,因为在社保发生断交,或是长时间不缴费的情况下,医保报销的待遇在一定时期里就是没有的,那么社保每个月几号扣费的呢?

    据了解得知,每个地区的社保缴纳时间都不一样,在社保局通常是20号至25号之间,到期会扣取员工当月的社保费用,但有些时候,在部分地区,企业通常是在上个月的月底做申报,月初做缴费,而社保局就会在月中进行扣费。如果不知道自己地区的情况,可以咨询公司,或是到社保局去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