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币换美元今日价多少 汇率破7好还是不好?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国际贸易中经常会出现货币兑换的情况,而汇率每天都是不一样的,关注的人自然有不少。有些朋友出境,有时候也会兑换一些美元。那么,人民币换美元今日价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人民币换美元今日价多少
    人民币换美元今日价

    据悉,2020年4月10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7.0354元,100日元对人民币6.4847元,1港元对人民币0.90744元。有分析表示,人民币汇率适度贬值,对我国经济是有利的,因为适度贬值可以提高中国商品的出口竞争力。

    此外,人民币适度的贬值,降低了外国人来华旅游的费用支出,可以促使外国人来华旅游,有利于中国对外旅游的发展;人民币适度贬值会使国内进口商品价格上升,这也会导致国外进口商品减少,而国内相关商品的市场占有率会扩大,就业岗位也会增加。

    以上便是“人民币换美元今日价多少”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人民币汇率持续贬值,国内资产就会有可能泡沫破裂,资本流出中国,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总而言之,事物都有双面性,我们既要看到有力的一面,也要看到不利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