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通知存款利率 工行5万定期一年多少利息

    大家有在工商银行办理存款业务吗?通知存款也是有不少人办理的,有些人不了解,不知道工商银行通知存款利率。其实,通知存款利率与定期存款利率是有差别的。那么,工行5万定期一年多少利息呢?关于两者的利率问题,小编给大家解释一下吧!

    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

    首先,我们解释一下通知存款的定义。通知存款是不固定期限,但存款人必须预先通知银行方能提取的存款,西方国家商业银行存款的一种。同时兼有活期存款与定期存款的性质。通知期限为1日、7日两种。按日计息,利率视通知期限长短而定,一般高于活期,低于定期存款。

    中国工商银行,是中国实力最强大的银行,不少市民办理储蓄业务,都到工商银行办理。那么,工商银行通知存款利率是多少呢?小编了解到,一天期限的年利率是0.55%,七天期的年利率是1.1%。一般而言,存款期限越长,那么利率越高。

    如果不是办理通知存款业务,而是办理定期存款,存五万一年定期,利息又是多少呢?不同的时期,银行会执行不同的存款利率,不同的存款利率就会导致获得的利息收入不一样。工商银行最新存5万元一年定期利息:50000×2.25%=112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