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可以分期吗 怎么办理分期还款

    很多人都办理了信用卡,因为信用卡的好处有很多,可先消费后还款,只要在免息期内归还预借资金,便不必支付任何利息。有些人在使用信用卡后,没有办法一次性偿还,于是他们就想知道信用卡可以分期吗?如果可以分期,那么应该如何办理的呢?

    信用卡逾期利息
    信用卡逾期利息

    口袋里没有足够的现金时,人们都想到使用信用卡,然而大家知道吗?很多人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都会想万一自己不能够及时还上信用卡的时候,是不是可以分期还款?其实现在信用卡是可以分期还款的,而且分期付款的话不是收取利息,而是收取手续费。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手续费是每月都要付的,是拿分期金额乘以手续费率,而不是未还款金额乘以手续费率。那么,你知道怎么办理分期还款?我们来了解下!

    办理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方式如下:一、柜台办理方式,本人带身份和银行卡直接到银行办理即可。二、网银办理方式:登陆银行信用卡网银;进入“账单分期—已出账”,点选分期币种,输入分期金额;系统立即审核,自动告知申请结果。

    三、电话办理方式:拨打银行客服热线,完成身份验证后,转入账单分期专线;或者是可以自助:通过语音提示输入分期金额和分期期数,系统立即审核,客服专员告知结果。微信办理方式:登陆微信手机客户端,添加“交通银行信用卡”官方账号;进入官方账号后,点击菜单“方便用”—“我要分期”;页面跳转后按要求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