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10万月息3厘是多少 2020年的贷款利息高吗

    很多人申请贷款,可是很多人不知道贷款利息的计算。那么,你知道贷款10万月息3厘是多少钱吗?2020年的贷款行业受到极大关注,相关部门监管更严厉,不知道利息收取的时候,会否仍有违规的情况呢?对于这些贷款话题,小编今天给大家解释一下。

    贷款
    贷款

    月息3厘,月利率就是0.3%。如果借10万的话,一个月的利息就是10万*0.3%=300元,这样子算下来一年的利息也就是3600元。这个借款的利息并不会特别高。现在很多网贷平台的利息都很高,如果你能找到月息3厘的贷款,这是不错了。

    小编看新闻,得知一些人申请贷款陷入了套路贷和高利贷,结果利息比本金还要多,最后被坑了一大笔钱。那么,这是否说明所有贷款的利息都高呢?其实,2020年国家相关部门对于网贷行业整顿更严厉,一旦发现高利贷和套路贷,都会及时封闭。

    而不同的平台,不同的贷款业务,利息也不一样的。一般情况下,正规的平台和银行,贷款利息都比较低。如果你找了一些不好的平台,可能会收取高额利息,这个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