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7家上市银行涨薪 华夏银行涨幅20%排名第一

    近二十年来,从事金融行业和IT行业的人都赚了很多钱,过去几年,国有大型银行的员工不断向中小型银行流动,其中薪酬就是很重要的因素。最近,每经新闻统计得出,2019年27家上市银行涨薪,华夏银行涨幅20%,排名第一,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银行
    银行

    过去一年,27家上市银行涨薪,其中华夏银行涨幅超过20%,排名第一。按照银行不同性质来看,股份行人均薪酬最高,达到48.24万,国有大行则以26.87万垫底。其中,平安银行以60.02万元的人均薪酬领跑36家银行。中行人均薪酬24.33万元,在36家银行中垫底。

    可见,银行从业人员大多数是“年薪几十万”的高薪人才,不过,大多数银行从业人员都嚷嚷着自己“被平均了”,这可能是大家都关心税后工资,忘记了个税、五险一金、粮米油盐等非工资福利。不过,高薪背后是高强度工作任务,如果无法完成各种指标,可能只能拿底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