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骗210万后消失 虚构项目佣金月利8%

    现在很多人有了钱都会投资,但是投资一定要找靠谱的平台,最近一名男子以投资名义诈骗210万后消失,这名男子虚构投资项目宣称月利高达8%,在骗取朋友210万投资款后他人间蒸发,一场投资诈骗案就这样展开。

    人民币
    人民币

    投资“过桥”项目可以赚取佣金,每月利润高达8%?受害人钟先生因错信朋友,一次“投资”了210万元,结果朋友不见了。9日零时,三十多岁的尤溪男子邱某在晋江赤店被晋江龙湖派出所逮捕。目前,他已移交给尤溪警方。

    据了解,邱某沉迷于在线赌博,因为输钱导致债务越欠越多。从去年8月8日开始,他对“过桥”项目进行了虚拟投资,称他每月可以赚取佣金并获得8%的利润。后来,朋友钟某信以为真,一下就投资了210多万元。

    这笔钱,邱某继续投资于赌博,最终全部输光了,因为亏空太大,他后来没法再拆东墙补西墙。随着投资骗局曝光,今年4月8日,邱某失踪,钟某无法再与他联系。后来,钟某向警方报案,当地警方在网上追捕他。

    所以,大家平时在投资方面一定要谨慎,防人之心不可无,即便是很要好的朋友,涉及到钱的事都还是要小心,避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