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3小时带货3亿 传统制造业亦可玩转直播电商

    在直播界,现在都开始流行以直播的方式卖货了,在直播电商模式下,几乎人人都能成为“带货官”,网络红人、直播达人,甚至有明星艺人,还有企业老板等等,昨天董明珠3小时带货3亿元再掀热议,这或是在告诉我们:传统制造业亦可玩转直播电商。

    董明珠直播带货破3亿
    董明珠直播带货破3亿

    董明珠是格力电器的董事长,中国知名的企业家之一,旗下集团所销售的产品,多以家用电器为主,空调、冰箱、洗衣机等等。多年来,格力电器一直专注线下零售,随着互联网消费的崛起,格力也跟随潮流开起了网络店铺,但始终未改其传统制造业的重要特质,此次董明珠直播,也释放出了一个信号。

    据消息报道称,5月10日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3小时带货3亿,这也是她在快手平台的直播首秀,在刚开卖的半个小时里,由于一些品牌特卖活动深受消费者追捧,销售额一下子就破亿了,在100分钟的时候,也就是不足两个小时,直播带货交易金额已经高达2亿元,最终,在3个小时的直播里,实现3.1亿元的总成交金额。

    据悉,此次董明珠在快手直播带货,平台另外还派出主播二驴、驴嫂平荣等人,专门设置了“让世界爱上中国造”格力卖货专场。在直播中,正1.5匹品悦单冷定频空调在30分钟里卖了5万多台,新冠消毒空气净化器也卖出了上百台,这些产品的客单价都不低啊。董明珠表示,带货是全新的思路,三者聚集一起就是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