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有风险吗 放1万有多少收益呢?

    现在人们都知道余额宝,余额宝能帮我们存钱还会产生收益,最主要是可以随存随取,十分受市民欢迎。虽然说余额宝有很多人都喜欢使用,但是现在,有不少人存在疑问,那就是余额宝有风险吗?具体情况来了解一下吧。

    余额宝收益计算公式
    余额宝收益计算公式

    其实余额宝是属于阿里巴巴旗下的一项理财产品,对于是否有风险?只要是投资理财产品都有相应的风险的,作为大众化理财产品的余额宝自然不能例外,只能说余额宝的风险较低而已,那么今年余额宝利率是多少呢?如果放一万元在余额宝有多少收益?

    回顾余额宝的历史成绩,最高七日年化收益率高达6.7%,折算万份收益达到1.8元。不得不感叹,当年的余额宝是真优秀。今年,余额宝的收益一路下跌。七日年化收益跌到只剩2.276%,也就是说把一万元放余额宝,每天只有7毛钱左右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