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福布斯十大富豪榜 全球首富贝索斯身价多少

    有钱的人更加自由,受到更多的尊重和礼遇,对社会的贡献更加大,也被更多人知道。大家都知道,中国首富是马云,那全球首富是谁呢?2020福布斯十大富豪榜已经公布,全球首富贝索斯身价1130亿美元。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贝索斯
    贝索斯

    杰夫·贝佐斯,创办了全球最大的网上书店Amazon(亚马逊),是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从2018年开始连续3年成为世界首富。2020年4月7日,杰夫·贝索斯以1130亿美元财富位列《2020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第1位。

    另外9位富豪分别是比尔·盖茨(980亿美元)、沃伦·巴菲特(675亿美元)、拉里·埃里森(590亿美元)、阿曼西奥·奥特加(551亿美元)、马克·扎克伯格(547亿美元)、马克·扎克伯格(547亿美元)、爱丽丝·沃尔顿(544亿美元)、罗布森·沃尔顿(54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