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后三年最赚钱生意 马云已经道出了玄机

    赚钱是一个永恒的话题,那么今后三年最赚钱的生意有哪些呢?最近马云对此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未来会衍生出许多新的行业与商机,如果大家想要赚钱的话,一定要抓准好的项目,这样才能更快的致富,下面小编来给大家透露一下将来有可能会赚大钱的生意。

    赚钱
    赚钱

    众所周知,马云是金融界的巨头,也是中国的首富,马云拥有非常独到的投资眼光,所以跟着马云投资准能分一杯羹,马云拥有超前的思维和眼光,那么马云预测在未来最赚钱的这个行业究竟是什么?

    1、互联网+分享经济

    简而言之,“互联网”是互联网+传统工作。例如,互联网流量已经在运输领域产生了像滴滴等交通出行领域这样的公司。“互联网共享经济”已成为未来全球经济不可忽视的趋势。

    2、大健康产业

    马云曾经大胆地说:“如果我们以正确的方式进行投资,那么三十年后医生就找不到工作了。医院越来越少了,制药公司也越来越少了。”马云花10亿元收购中信,改名“阿里健康”,拿下近400家医院,覆盖全国90%的省份,以此凸显进军健康产业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