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7月1日调整上海公积金 基数将调成多少?

    对于广大职工来说,公积金是一项非常重要的福利,据消息称,2020年7月1日将调整上海公积金基数,因为受疫情影响将调整的时间延迟了,那么具体如何调整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公告内容是怎样的。

    公积金
    公积金

    公积金缴纳基数是指个人有工作的情况下、工作第一年以基本工资为个人缴纳基数的情况,未来的基数是上一年总供款的平均数。对于没有工作的人,则以当地最低保障标准作为缴纳基础。

    3月11日,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推迟2020年住房公积金基础调整时间的通知,公告如下:

    为了进一步优化经营环境,经批准,2020年住房公积金存款基数、比例和月存款上限的调整时间从4月1日推迟到7月1日。住房公积金从2020年7月1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结束。209年住房公积金期限延长至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