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议增6个小长假 通过调剂周末凑成一个小长假

    其实对于上班族来说最希望就是听到假期的消息了,毕竟大家都想趁假期外出旅游或者是睡懒觉的。但是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在两会期间人大代表建议增6个小长假,利用周未两日来调剂,每月凑成一个3天小长假,你支持吗?

    小长假旅游
    小长假旅游

    日前,根据2020全国两会期间最新消息得知,人大代表建议再增6个“小长假”。在目前全年11天法定假的基础上,对没有法定假日的五六个月里,通过调剂周末双休日,每月凑成一个3天小长假。如果通过对周末双休日灵活调剂,以此形成多个小长假,让老百姓能够更加从容地安排旅游休闲,改善出行的体验。

    大家都知道假期是人们最想要的,毕竟除了周未之外,有几个月都是没有法定假期的。不过现在,针对这个问题,有代表建议通过调剂周末,全年再增6个三天小长假,这样的话就可以全年月月都有小长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