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养老金2020规定 中央每月能发800元吗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我们即将迎来2020年6月,而2020年两会又会讨论很多民生热点问题,对于老百姓来说是一个特别好的消息。大部分人都很关心农村养老金2020规定,询问中央每月能发800元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养老金
    养老金

    农村养老金的标准较低,全国每月最低标准是88元,这是在经济不发达地区的情况,而经济最发达地区比如上海,农村月养老金标准是1010元,不过上海是一个生活成本非常高的城市,如果只有微薄的养老金,可能养老生活也很难过。

    因此,有政协委员王学坤在两会上建议建立农民养老金退休制度,工作到65岁以后,农民就可以领取相应的退休金,安享晚年了,毕竟养儿防老越来越不现实,已经落后了。但是中央还没有规定农民每月能领800元,也许未来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