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0岁买房最低首付 有三种人不能贷款买房

    时下,房价这么高,大家只能选择贷款买房方式,这也是当前很主流的买房方式,能减轻经济压力。而你先要准备好首付的钱,但有些人不了解首付比例,不知道应该给多少?对此,有人问60岁买房最低首付是多少?

    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

    虽然,有许多人是选择贷款买房,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贷款买房的,要符合条件才行的。同时,房子首付比例也是大家关注的问题,有的人到60岁了,想贷款买房。你知道60岁买房最低首付多少吗?据了解,年龄到达60岁人不可以贷款买房子了。

    因为银行贷款有要求,女性可以贷款到55岁,男性可以贷款到60岁。60岁,银行已经不给审批贷款了,不符合条件,你只能全款买。根据住房公积金和商业贷款制度,贷款人年龄和贷款期限之和不能超过65岁,并且最长贷款期限不超过30年。60岁以上的老人已经退休了,没有了稳定的经济来源,没有相应的还贷能力,所以银行不会给60岁以上的老人放贷款的。

    另外,还有三种人不能贷款买房的。第一、被限制的人。每个城市的限购限贷制度不同,在区域差异化大的一类人可得注意了,因为你的贷款可能不会被批,从而造成交了定金却不能正常买房的问题。

    第二、征信记录不良的人。这类人最好不要有贷款买房的打算,因为你有着征信不良的记录,所以银行很有可能不会贷款给你,如果你交了定金或者是首付却发现自己不能贷款,那么就吃了一个大亏,但是你也不用担心这个不良记录会伴随自己一生,只要你还完贷款,五年后就能消除了。

    第三、年龄过大的人。上面有内容已经提到了。大家可以看到,银行申请人的年龄通常在18-65周岁,其中25-40周岁是最受欢迎的群体,其次是18-25周岁和40-50周岁的人群,50-65周岁之间的人群,住房贷款申请一般不被通过。因为贷款人年龄越大,买房子贷款身体出现健康问题的几率就越大,影响还贷,这样银行所承担的风险就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