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这六种钱不用还 请你勇敢拒绝非法债务

    虽然说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但是如果是非法债务,那也不用还哦,如果因为无知,被迫还非法债务,那就是自己和自己过不去了。据了解,2020这六种钱不用还,了解之后,请你勇敢拒绝非法债务,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民间借贷
    民间借贷

    六种钱不用还指的是:1.对方是借钱从事非法活动,而法律不保护这种非法借贷关系;2.如果借款人和出款人没有协商好还款利息,那就属于无偿借款,利息部分不需要还;

    3.套现金融机构的钱,再给别人放高利贷,而金融机构并不知情,这也是非法借贷;4.违背出借人真实意愿的钱也不受法律保护;5.网贷年利率超过24%的部分不受法律保护;6.砍头息也是不受法律保护的。

    以上就是六种不需要还且不受法律保护的债务,希望大家不要成为借款人,也不要成为出借人,不要让自己碰上借贷关系,这种事情,轻则失去人际关系,重则让自己承担经济损失,所以,智者都远离这种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