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我的蚂蚁借呗没有额度 真正的原因可能是穷

    蚂蚁借呗是最有名的借贷产品,支付宝多有名,那蚂蚁借呗就能享受多少平台流量,可是人人可以有支付宝,但是却并不是人人都有借呗额度的。有人问,为什么我的蚂蚁借呗没有额度?真正的原因可能是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

    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你没有达到开通条件,要使用借呗,首先你得将自己的支付宝钱包升级至最新版本,其次查看芝麻信用分,芝麻信用分在600以上的用户才有机会领用。同时还要经常使用支付宝才可以,当然如果你很穷,根本没几个钱,都不打开支付宝支付,那就不行了。

    借呗为有需要的人提供信用额度,如果你还是一个没有收入的学生,那借呗不给你信用额度是正常的,这也是一种保护。此外,借呗开通后,如果你逾期不还,或者违规使用借呗资金,你的借呗也会被关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