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民退休金试点 这笔钱你领到了吗?

    农民养老问题备受关注,此前曾有消息说个别地区将试行农村养老金政策,那么农民退休金试点在哪里进行呢?有多少农村老人领到这笔钱了?据了解,现在农村推出了一个新农保政策,农民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缴费,到了退休年龄就能领取养老金了。

    退休金
    退休金

    养老金原本只是对在城市工作的人的退休保障。随着我国的发展,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农民朋友养老金时代已经来临。

    如今,“专业农民”的独特称呼已众所周知。所谓的专业农民是指将农村土地整合起来并发展中等规模的经营,知识和技术的农民。现在,该政策已在河南省安阳市实施,农民的退休年龄最初定为65岁,农民退休补贴的初步规定是400元/月,可以说是两全其美的了。

    尽管该政策仍处于试点阶段,但可以相信,试点完成后,该国将根据每个地区的发展情况制定合理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