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均年收入3万 这个方法可以让你的钱生钱

    大家都知道,我们国家是一个人口众多的发展中国家,在收入方面,中国人均年收入3万,其中有6亿人每个月的收入只有1000元。因此,我们既要提高自己的工资,也要学会通过理财获取额外收入。那么,如何让你的钱生钱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吧。

    中国人均年收入3万
    我国人均年收入3万

    都说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如果大家想用钱生更多的钱,学会投资理财还是很有必要的,你可以买债券,也可以存入银行,也可以投资基金,或者是投资股市等。如果想要投资风险低一些,你可以投资国债,储蓄式国债3年期年利率为4%,5年期储蓄式国债年利率为4.27%。

    如果你可以承担较大的投资风险,可以选择股票型基金、混合基金这类产品,只需定投即可,但要选择一些有上涨潜力的行业基金。当然,如果你掌握了较多的炒股基础知识,参与股票投资也是不错的选择。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