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新农合涨价? 这4种人免交费

    新农合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因为现在很多农村朋友都缴纳新农合的,而且新农合费用也越来越高的,从以前的几元上涨到现在的几百元,所以新农合每年缴费标准都是不同的。然而现在,有人问2021年新农合涨价吗?来看看最新政策。

    新农合最新消息
    新农合最新消息

    其实大家对于新农合费用问题是很关注,因为这是关系到人们的利益的。但是,在生活中好多人都有缴纳新农合的,毕竟可以享受医疗报销的福利的。只不过新农合每年价格都上涨,许多人都想知道2021年新农合是不是会涨价呢?据了解,明年的缴费通知还没公布的,这个是要以官方通知为准。

    2021年新农合的缴费,网上有消息称2021年新农合缴费上涨到320元一年,其实这是网友乱推测而言,不靠谱的,毕竟官方还没发布上涨的最新消息。不过,这4种人免交费,你知道有哪些人群吗?

    大家都知道新农合的目的就是为了保障农民的,所以一直以来政府也对新农合进行优化、完善。其中,4种人免交费新农合的,例如农村70岁以及以上的高龄的老人、五保户、低保户、贫困家庭等,这几类人可以免收新农合费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