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1万一月利息多少钱 分期利息高不高

    蚂蚁花呗是我们比较熟悉的消费贷产品,现在有很多年轻人都在使用这款产品。可能有许多人对花呗还存在着一些疑问,比如说花呗1万一月利息多少钱?据了解,花呗没有分期是不收取利息的,如果你分期了,那么就会收取利息了。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经常使用支付宝的朋友都认识蚂蚁花呗,让用户在线上购物方便消费,当然,线下也是可以使用消费的,只要商用开通收钱码。然而,现在有一位朋友问花呗1万一月利息多少钱?你知道利息是怎么算的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花呗官方显示,花呗分期分为3、6、9、12期,手续费分别为总金额的:2.5%、4.5%、6.5%、8.8%。花呗一万分期12个月,一个月利息是73元。花呗贷款本金为10000元,12期的利息是8.8%,根据公式,利息=本金*利率,代入列式可得:12期的利息=10000*8.8%=880(元),那么每期的利息=880/12=73(元)。

    蚂蚁花呗提起还款有两种操作,第一种提前还清,这样会减免说有未出账的手续费;第二种下月应还,则不减免手续费。从上面来看,如果你分期越长时间,而花呗的利率就会高,所以,分期消费要适度,同样的费率下,期数越多,实际年化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