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员工资一般多少 老员工娓娓道出真相

    前段时间,武汉评职称快递员公布,这是国内第一批获评职称的快递行业工作者,对于他们而言,这是值得高兴的事,在薪资报酬方面,对于这类工作者的工资,民众们也是比较关心的,至于快递员工资一般多少?老员工娓娓道出真相了。

    老员工谈快递员工资
    老员工谈快递员工资

    在互联网经济时代,电商和物流是相辅相成的关系,没有任一一个都不行,在这次疫情面前,让我们知道,平时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快递小哥有多么关键,至少没有这些人,也没人给我们送包裹了,想等待无人机快递,还不知道要多久呢。

    在传统电商模式发生变革的同时,新型电商销售模式正渐渐兴起,这个行业发展势头越好,快递行业越不可或缺,也难以被取代,但是这个时候,快递员工资一般多少呢?一名从事快递行业多年的老员工表示,在整个行业里,顺丰、京东两家公司的发展和待遇都不错,但其他快递公司就比较低一些。

    在大城市,像顺丰、京东这样的快递公司,平均一个月工资大约是4000-6000元之间,加上提升可能勉强上8千,若是有双十一购物节,少数人可以拿到上万元的平均薪酬,而且还需要拼命为客户派送包裹,是个很累的活儿,所以说,快递员普遍“月入过万”那基本上只是个神话,能拿到月薪一万的时候,也只有在双十一购物高峰之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