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还不上怎么补救 欠50万还会坐牢吗

    生活里用钱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无论是个人消费还是社交支出,都是一笔有一笔钱,有些人身上钱不够花了,可能还会借信用卡,如果一下子周转不过来,那挺难的。那信用卡还不上怎么补救?欠50万还会坐牢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信用卡
    信用卡

    信用卡欠钱了,唯一的办法就是想办法还钱。如果你逃跑,在现代社会,根本行不通。可以向亲友借钱,先周转一下,然后慢慢还亲友的钱。当然,还可以向蚂蚁借呗借钱周转。不过,你可以向银行说明情况,推迟还款,一般情况下,银行是会给还款方案给你的。

    欠信用卡50万,可能涉嫌信用卡诈骗罪。数额在五十万元以上的,认定为数额特别巨大,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金或者没收财产。可见,欠信用卡巨额资金不还是会坐牢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