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房价最高十城 中国有4座城市上榜

    中国的房价有多高?在知名地产服务商CBRE最新公布的全球房价最高十城榜单中,中国有多达4座城市上榜,其中香港的房价仍旧领先世界各个城市,而北京、上海、深圳等三大一线城市也上榜,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全球房价最高的城市
    全球房价最高的城市

    根据报道,这十座城市分别为:香港、慕尼黑、新加坡、上海、深圳、北京(城区)、温哥华、洛杉矶、巴黎和纽约。在榜单中我们可以看到,有一半的城市位于亚洲,剩下的5座城市,则全部来自欧美国家,其中德国慕尼黑的房价位居欧美第一。

    在中国方面,香港的高房价可以说是历史问题了,已经有着长达40年的上涨历史。而北京(城区)、上海、深圳,是我国经济最发达的三座城市,虽然在近年来,中国的一线城市房价,其上涨势头有所缓和,但整体上仍旧保持在很高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