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种房子升值最快 买房时要重点留意!

    在房价不断上涨的中国,买房无疑已经变成了最好的投资方法。在中国过去的30年里,房价一年翻倍的情况下也屡见不鲜,但并不是所有的房子都能保持持续的增值,那么哪六种房子升值最快?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学区房

    相对于普通商品住宅而言,“学区房”具有单价相对较高、升值空间相对较大的特点。随着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收紧,“学区房”的投资优势日渐凸显,无论是商品房市场还是二手房市场,即使是在楼市的低迷期,学区房的成交量与租赁量仍旧保持比较稳定的状态。

    什么房子升值最快
    什么房子升值最快

    2、地铁房

    所谓的地铁房,就是位置离地铁站较近的房子。在我国的城市之中,地铁是主要的出行交通工具,地铁房的优势在于出行较为便利,也一直是房地产市场上最热门的房源之一,其升值空间也非常大,可以重点关注。

    3、景观房

    景观房有很多种,比方说近海看海的海景房,近公园、绿地天然氧吧的景观房,以及大型购物空间、水面空间附近的房子。这些都是衡量房子价值的重要外在载体,只要具备这些优势,就不愁没人来买单。

    4、政务区房

    有人说城市的中心在CBD,其实不然,真正的中心区是政府所在地。于一国则为帝都政务区;于一省则为省政府所在地;于一市则为市政府所在地;以下类似。政务区内百业齐聚,办事方面,生活便利。把握住了政务区,就把握住了一座城市的脉络。跟着政府走,准没错!一旦确立了新的政府所在地,那么所有的社会资源肯定会向当地倾斜,同时这也是该区域最安全的地方,保值增值指日可待。

    5、受政府规划的房子

    一般来说,只要房子被划入当地政府的规划区,那么这类房子必然会快速升值,就比如雄安新区的房子,所以,大家在买房时,一定要考虑政府规划,这样你的房子才会快速升值。

    6、靠近市中心的房子

    地段是决定房子能否升值的一大条件,所以,买房时,一定要选个好地段,就比如房子靠近市中心。要知道即便房价出现波动,市中心的房价也依然会坚守高位,所以,只要你买了市中心的房子,那就不怕它不升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