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疫情停薪补贴 停薪留职者每月领9000元

    韩国的朋友福利来了,因受新冠肺炎影响,韩国将发放疫情停薪补贴,那些因为疫情停薪留职的职工每月可以获得大约9000元的补助,这项福利让人羡慕不已,同时为了帮助国民度过艰难时刻,韩国还对全韩民发放紧急灾难金。

    韩元
    韩元

    受疫情影响,很多国家失业率飙升,为了解决群众的困难,国家在关键时刻也发放了补助。像世界上许多国家一样,自新冠登陆韩国以来,韩国政府已向所有公民发放了紧急救灾资金,以使他们的公民尽快摆脱这一流行病。

    发放标准为单人家庭4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400元),两人家庭6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600元),三人家庭8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800元),四人以上家庭1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000元)。所有国民都必须在今年8月31日之前用完这笔钱,否则余额会自动转换为捐款。

    6月10日,韩国劳动大臣李載甲宣布,由于这种流行病而无法工作超过30天的工人,每月将获得最高150万韩元(约9000元人民币)的补贴。

    当日李載甲当场对一家旅行社进行调查时,政府无薪休假的补贴范围最初仅限于某些行业。但从7月1日起,补贴范围将扩大到所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