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人贷借款需要什么条件? 这几点必须要满足的

    人人贷是友信集团旗下的贷款平台,到现在已经运行了10年之久,算是一个老牌贷款平台了。有许多人都喜欢在人人贷借款,但是有些人对于人人贷并不了解,不知道人人贷借款需要什么条件?据悉,这几点必须要满足的,我们来看看!

    人人贷平台
    人人贷平台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人人贷,人人贷借款以“门槛低、审核快、额度高、利息低”为优势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但是现在,有不少人存在疑问,那就是人人贷借款需要哪些条件呢?为了能让广大市民了解清楚,如今小编详细介绍。

    对于人人贷借款要什么条件:1、申请人年龄必须在在18-55周岁之间,未成年的小朋友和超过60岁的老年人都将被拒之门外;2、借款人提供的手机号必须经过实名认证,且是用借款人的本人身份证所办理。

    3、需要提交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出具的《个人信用报告》,信用太差的人群没有通过审核的可能性。其实人人贷借款条件比较宽松,信用良好的朋友都可以通过审核,所以用户不必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