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利率超过24低于36怎么处理 可以不还吗

    听说过高利贷暴力催收的案例,人们都会不寒而栗,所以日常生活中避免高利贷。可是,不少高危人群还是会选择高利贷,还有一些人懵懂无知,借了高利贷,那网贷利率超过24低于36怎么处理?可以不还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网贷
    网贷

    对于年利率超过了24%,但没有超过36%的网贷,客户是不可以不还的。因为年利率没有超过36%,那就不算是高利贷。所以,大家在借款的时候,一定要看一看借款合同里面的借款年利率,有时候是以日利率形式存在的,大家要换算成年利率。

    举个例子,蚂蚁借呗日利率万五,即0.05%,那年利率为0.05%×365=18.25%,可见,蚂蚁借呗的年利率还没有超过24%,但是普通银行贷款利率为4.9%,这么看来,蚂蚁借呗年利率是银行贷款的三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