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取消全部外贸订单 企业如何生存?

    由于疫情严重,美国取消了全部外贸订单,因此造成大量外贸企业频临倒闭,那么疫情之下,这些外贸企业如何自救呢?要怎么样才能度过这段艰难的时刻?据悉,海外疫情告急,让刚从延迟复工中稍稍缓过来的外贸企业,遭遇来自外部的二次冲击。

    外贸订单
    外贸订单

    “疫情来了,中国打完上半场,又轮到外国打下半场,外贸人打全场。”一句玩笑道出了外贸公司寻求开拓国内市场的紧迫性。随着全球流行病的蔓延和全球贸易的影响,广东省的对外贸易也面临许多挑战。

    稳定对外贸易,是做好“六稳”和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自从流行以来,新的电子商务平台的一些创新模式正在为外贸公司提供新思路,以转变国内市场并建立消费者品牌。

    广东是中国最大的外贸省。去年,广东进出口总值超过7万亿元,它是中国唯一一个超过7万亿元的省份,占全国的23%。广东在国家对外贸易中发挥了“压舱石”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