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农村老人每月有多少养老钱 两会有新规定吗

    老无所依是一种巨大的恐惧,人们都在想着这件事,有些没有智慧的人任由恐惧支配,害怕老年饿死,于是做出疯狂的举动,有一部分是农村老人。那2020年农村老人每月有多少养老钱?两会有新规定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养老金
    养老金

    全国城乡居民养老金最低标准就是88元,据了解,目前上海等地区养老金最低标准是1010元,是全国最高水平,而大部分地区都是每月100元左右。整体上来说,养老金费用的高低和你的缴费年限、缴费标准高低相关,也就是你交的档次越高,交的年限越长,到了年龄之后能拿到的养老金越多。

    因为农村养老金标准比较低,所以无法满足农村老人养老需求,因此在今年两会上,政协委员王学坤提议,建立农民退休制度,让农民老有所依,可以洗脚上田,领退休金。但是,目前该提案还没有正式落实成为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