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建议放多少钱 存钱上限是多少?

    自从余额宝出来后,就有非常多的人在使用,因为余额宝每天都有收益赚,而且还可以随时消费。然而现在,余额宝的收益越来越低了,人们觉得在余额宝放得钱多也没什么用,于是就想询问现在余额宝建议放多少钱好?下面来了解下。

    余额宝收益
    余额宝收益

    当初余额宝刚推出时,为了吸引广大用户,余额宝的收益比银行还高,而且可以随时提现,极受人们欢迎。但是最近几年时间,余额宝的收益越来越低了,那么余额宝放多少钱比较好呢?喜欢使用余额宝的快来看看。

    对于余额宝放多少钱合适,其实根据用户选择的货币基金来定的。但是小编建议大家最好是放5万元以下入余额宝,如果超过5万元的,大家可以考虑购买一些银行类的理财产品了,因为银行产品相比起余额宝收益高一些的。那么,余额宝存钱上限是多少?

    据了解,余额宝每日申购总量有限,且会在每日9点统一开售,如果想顺利抢到申购额度,一定要准点抢,去晚了就只能等次日9点再操作了。虽然余额宝最多可以存放100万,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单笔不可以超过100万,还会规定余额宝每天不能够超5万元转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