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发多少红包合适 这些吉利数字最多人选

    发红包是华人在过年过节时的传统习俗,也是一种节日的祝福,在互联网时代,这一习俗也延续了下来,很多用户都会在支付宝、微信等App上给好友发红包,那么端午节发多少红包合适?端午节红包吉利数字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端午节红包
    端午节红包

    过年过节发红包,如果是孝敬父母的话,在自己的经济能力范围内,发200到1000元是比较合适的。如果给亲戚好友和小孩子发红包的话,则不需要太多,发10块到200块之间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发红包更重要的是心意,不要攀比大小。

    发红包应该尽量讨好彩头,最好成双,但要跳过4这个数字。以2、5、6、8等数最受欢迎。当然,666、888之类的更好。例如600,数字6本来就是个吉利数字,带6的600又是双数,以表达好事成双的祝福。